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华埠一夜20辆车窗被砸 嫌犯为4白人青少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0:43

  华埠管区警官陈黄玉英展示一名非裔惯窃的照片,请民众特别留心。(美国《世界日报》∕陈嘉倩摄影)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市警方2日在华商会指出,上月23日清晨,华埠计有20辆分别停在停车场及路边的车辆车窗被砸破,目前警方已锁定四名白人青少年嫌犯,着手进行调查。此外,上月26日,一部满载货品,停在亚珠街和运河街口的货车亦遭歹徒洗劫。

  华埠管区警官陈黄玉英表示,上月23日清晨,MelodyCourt有七部车车窗被打破,后在23街及永活街另有13部车子车窗被破坏。透过MelodyCourt停车场摄影机画面,犯案嫌犯是两名青少年白人。

  此外,陈黄玉英表示,一名年约30岁的吉普赛人,以修窗户为由,进入亚历山大街一处民宅偷走了400元现金。

  多次在华埠舍麦路一带下手行窃,开锁技巧熟练的嫌犯,日前因潜入一家民宅储物室被捕。由于无人指认,警方无法以偷窃将其起诉,仅能告他非法闯入私宅,目前该嫌已被释放。

  芝加哥市警局第九分局华裔警官蔡立仁则表示,上月26日约7时许,一部来自加州,满载床垫等物品的货车,其驾驶人将车停在亚珠街和运河街口,略事休息,未料在短短半小时内,其车上货物被偷窃一空。蔡立仁特别呼吁商用货车驾驶人,应在熟悉及安全的地方休息,以免发生类似情形。

  一位20岁的华裔女大学生,于上午7时许出门上学途中,在27街和运河街附近,被一名年约40岁的西语裔男子在路上拦住,强行带入巷中。所幸警方实时赶到,该女未受到侵害。蔡立仁亦特别呼吁妇女们,清晨或夜晚出门,都要格外小心。(陈嘉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