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赴台旅游大陆居民有望超过75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5日23:59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钱春弦)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有关负责人预计,2010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有望超过75万人次。

  今年以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持续升温,特别是春节期间,大陆居民掀起了赴台旅游高潮。据统计,春节7天假期,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达3.5万人次,日均4900余人次,其中,大年初一突破8000人次。

  进入3月,各地赴台旅游交流活动依然活跃。此外,扩大开放赴台游区域的相关工作也在积极推进。

  2009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累计达60.61万人次,实现了预期目标。按照大陆观光客平均每人每日消费金额为295美元,平均停留7天6夜的调查资料测算,大陆游客人均在台消费近1800美元,全年共为台湾旅游业创造了近13亿美元的直接收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