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股民向证监会投诉大龙地产 大龙地产高管已调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6日02:45
  本报讯(记者张晓蕊)在股民向证监会投诉大龙地产的风波中,大龙地产高管调岗。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同为顺义区国资企业的顺鑫农业集团高管李绍林已经获得任命调入大龙地产。

  此前媒体报道说,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大龙地产董事长赵川将回到顺义区政府任职。同时,大龙地产中高层管理者大部分都将面临调整。

  昨日,记者从顺鑫农业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调入大龙地产的“新领导”为李绍林。公开资料显示,李绍林此前在顺鑫农业集团旗下的牛栏山酒厂任职,后为顺鑫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据知情人士介绍,顺鑫农业集团内部人士在2009年12月已得知李绍林调往大龙地产的消息,其可能担任“第一副总经理”职务。李绍林的正式任命书为今年2月春节前下达。

  昨日,就高层调岗问题,大龙地产未接受记者采访。

  因欠缴顺义后沙峪镇天竺地块的地价款,2月1日,北京市国土局发出通知,收回了其拍得的“地王”。

  大龙地产(600159)与顺鑫农业集团均为顺义区国资100%控股企业。顺鑫农业发展集团对大龙地产持股12.26%,为其第二大股东。

  在2006至2007年,李绍林曾为大龙地产董事。

  此前,大龙地产股民维权律师张远忠表示,在等待证监会回复其投诉期间,他也在准备起诉大龙地产高管“失责”。顺义区政府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已在对大龙地产此次决策对企业和股民利益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