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销毁8000多公斤毒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6日16:07
  人民网3月6日电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今年以来委内瑞拉有关当局已经销毁8260公斤毒品,这是政府执行减少贩毒的政策和计划的一部分。这是国家反毒网负责人戈麦斯昨天宣布的。

  戈麦斯在波图格萨州出席了国家反毒办公室所有预防计划第四检查渠道启动仪式。他说,委内瑞拉没有非法作物种植,也不加工非法毒品,现有的焚烧炉可以有效地保障政府打击贩毒的斗争。委内瑞拉是毒品过境的国家,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委内瑞拉是拥有销毁毒品炉最多的国家。焚烧毒品时检察院的检察官、国家安全机构的代表和审理毒品案的法官都在场。2009年委内瑞拉销毁了73吨毒品。根据国家反毒计划,第四检查渠道的设立将加强反对贩毒的斗争,保障综合预防毒品的工作。与此同时,安全机构举行会议,研究国家反毒办公室制定的反毒政策和战略,社区代表也举行会议支持社区委员会提出本部门的预防毒品的计划。社区计划需要的资金由国家反毒基金支付。第四检查渠道2月21日在阿拉瓜州开始,经过所有的州,3月19日在亚马孙州结束。(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