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西北三四环间海淀将建高端产业带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9:51

  西北三四环间海淀将建高端产业带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今年海淀区将打造中关村创新中心区,在西北三四环之间逐步形成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的高端产业总部经济聚集发展带。

  记者昨天从海淀区政府获悉,今年首批20个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区)日前公布,海淀区成为本市惟一入选者,海淀区《创新型城市(区)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将在本月上报科技部。据介绍,海淀今年要推进中关村东区开发工作,整合东区和西区,打造中关村创新中心区。同时将实施重大项目落地工程,重点招纳大公司总部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产业龙头企业等落户海淀,并实行“一企一策”的方针,吸引稀缺人才、特殊人才到海淀工作或创业。

  今年年内,海淀区还将推进北部新区低碳经济产业聚集带和温泉生物医药成果产业化基地空间规划工作,探索规划西山浅山山地创新研发产业带。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