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舅舅无故抄起红砖拍死外甥 事发前孩子为其买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7:02

  家人称事发前孩子还给舅舅买了两包烟

  本报讯 (记者黄茜) 从河南邓州市来番禺做工的中年汉子张会彬怎么也没想到,昨天是13岁的儿子张飞龙的最后一天;而凶手却是孩子的亲舅舅、30多岁的冀宏征。他毫无征兆地抄起路边一块红砖,砸向外甥的脑袋。

  “龙龙(张飞龙的小名)昨天中午从楼上下来,说电脑中了病毒要拿去修。他前脚走,后脚他舅舅就跟上去了。”张会彬说,自己当时在一楼做工。出门不到500米处的转角有个红砖堆,张会彬再看到儿子时,他已经倒在地上了。

  “过年前他舅舅从老家来这边,说是想找点事情做。结果找到一份工做了6天就没做了,原因我们也不清楚。”张会彬说,甥舅关系不错,事发前孩子还给舅舅买了两包烟。“(舅舅)精神应该也没问题,但这几天老喊头疼。”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