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将在妇女节前举办女性创业就业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08:01
  新华网济南3月6日专电(记者袁军宝)山东省将于3月7日举办第二届山东省女性创业就业公益专场招聘会,目前已吸引480多家企业提供女大学生带薪实践岗479个,妇女创业项目13个,妇女就业岗位8800多个。

  据山东省人才服务中心介绍,这次专场招聘会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妇女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省劳动就业办公室等单位承办。招聘会上提供的创业项目和就业岗位,涉及商贸流通、教育培训、加工制造、种植养殖、纺织制衣、餐饮、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和财会、文秘、管理、翻译、医护、美容、设计、营销、网络、家政、接待、检验化验、纺织制衣、加工制作等多个方面。

  除为女性提供创业项目和就业岗位外,招聘会现场还将提供创业、就业指导。据介绍,“齐鲁巾帼创业导师”、济南婴贝尔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将为参会女性提供择业观念、职业规划设计、创业政策法律等方面的咨询指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