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冷空气东移 甘肃部分地方出现沙尘天气(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7日23:06
  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甘肃境内6日开始降温,7日,部分市县刮起大风,图为兰州市区交通道路提示牌被屡次吹倒。摄影:殷春永

  中新网兰州3月7日电 (记者张玉玺) 兰州市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建才7日下午说,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甘肃6日开始降温,7日部分市县刮起大风,白银市出现沙尘暴天气,能见度在一公里左右。

  7日中午,甘肃河西走廊的武威市刮起大风,大街上的行人纷纷戴起帽子和口罩,低头前行。

  7日下午2时30分许,甘肃中部城市白银市境内突刮大风,沙尘四起。杨建才说,白银局部地方的能见度在一公里左右,属沙尘暴天气。

  7日下午4时30分许,兰州也刮起了大风。城区街道可看到废纸等物被突来的寒风卷起,路人偶尔也会遇到大风挟起的沙尘。杨建才说,这种天气在兰州的春季较常见,经检测能见度在12公里以上,不算浮尘更不算沙尘天气,冷空气过境后就会好转。

  杨建才还说,7日晚,甘肃河西5市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地方有大雪,并伴有5-6级西北风,甘肃中东部以及南部有中雪雨。8日白天到夜间,甘肃全省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中武威、兰州等市州局部地方有小到中雪。伴随着降水过程,全省大幅降温。其中,兰州、临夏、定西等地降温7-9℃。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