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高 敏(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2:51

  沈阳供电公司铁西供电分公司催费员

  从事催费工作近25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她用朴实的工作体现出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作用。铁西分公司党委在承包工作开展初期,她率先喊出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的口号,主动向领导要求承包下肇工地区户欠费最高的区段。在不停一户电的情况下,将该区段从最初的户均欠费26元降到户均欠费结零,并连续10个月全部实现居民低压客户全结零。有一家欠费户,她前后跑了四趟,最后又几经周折去了趟铁岭,终于收回了欠费。为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她把所承包的线路中的租房户统计记录成册,并与房主建立了联系。每个月抄完表后,立即将当月电费通知房主,让房主督促租房户交费,这既方便了房主,又保证了电费的按时回收。

  抄表催费是营销工作中最普通、最平凡的岗位。在工作中,她用“感化式服务”的理念,采用不停电结零的工作方法,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效果。她还利用工余休息时间,创建了承包区段内的用户档案,将每一个用户的用电分类情况、电量发生情况,详细进行记录,并及时与用户沟通,还尝试着用电话催费、短信催费等手段,对老年用户、租房用户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用零距离保证了零欠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