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全球万余企业聚会多伦多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年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02:50
  新华网多伦多3月7日电(记者施蓉)来自全球超过1.2万家企业的代表7日会聚加拿大多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78届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这是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举行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矿业大会。

  今年的年会主要由国际会议、矿业勘查商业服务展、矿业勘查投资交流展三大部分组成。世界各国矿业公司、投资公司、政府机构等企业参会,展位数超过1000个。中国有至少70家企业参展。

  与会者在年会期间将讨论地区合作和吸引其地区的矿业勘查投资。大型跨国矿业公司在此积极寻找投资机会,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资源和信息;在世界各地开展初级勘探的公司在此发布其项目的最近进展并努力吸引投资者,力求实质推动自己项目的进展。

  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已成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商业性矿产勘查的活动交易平台、世界性的矿业交流讲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