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空战英雄驾机洒农药时遭遇事故 坠机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2:37

  据新华社电 据阿根廷媒体6日报道,一名曾经参加过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战争的阿根廷空战英雄,日前在驾驶飞机喷洒农药时不幸遭遇事故,坠机身亡。

  这名阿根廷老兵名叫里卡尔多·卢塞洛。他驾驶的农用飞机3日在阿根廷中部科尔多瓦省的萨坎塔市坠毁。当地警方官员称,当时卢塞洛驾驶的飞机失去控制,撞上一棵大树后坠毁,卢塞洛不幸当场遇难。

  在1982年英阿马岛战争中,卢塞洛是阿根廷空军的一名飞行员。当年他曾驾驶战斗机攻击英国军舰,战机被英军的炮火击中后,卢塞洛跳伞逃生。

  因为在战争中作战勇敢,卢塞洛被授予战功勋章。由于在战争中听觉受损,卢塞洛从空军退役,多年来一直驾驶农用飞机进行喷洒农药工作,因为技术精湛受到当地民众信任。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