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北京两会道路结冰预警首发 京城仍将有小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1:09
  昨天(7日)16时28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首个全国两会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两会代表、委员和市民注意出行安全。据悉,由于受降雪以及全国大范围的寒潮影响,本市昨晚主要交通要道开始出现结冰现象,这对今天早上的上班早高峰影响巨大。

  昨天早上,本市海淀地区,尤其是西山八大处飘起雪花,但市区并不明显,直到傍晚时分,全市才开始下起小到中雪,由于持续时间较长,今天一早路面将出现薄薄的一层积雪。市气象台提醒,由于气温较低,积雪时分容易结冰,加上正值两会,部分地段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所以有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京城仍将有小雪,最低气温再次下降2℃至3℃,达-6℃。(记者夏命群)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