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所有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世博村等建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2:18
  中新社上海3月8日电 今天距离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54天,目前世博所有工程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其中主办方负责的场馆建设任务将在本月底全面建成。

  目前,世博园区由组织方负责建设的工程已经完成了95%以上,一轴四馆中开工最晚的世博文化中心,其内部已进入最后的装修收尾阶段,局部楼层已完工,正在进行清理工作,配套的水、机电等系统开始进行调试,外部的草坪铺设和道路修整也进入冲刺阶段,预计所有工作将确保在本月底完成。

  此外,城市最佳实践区、世博村等已经建成,开始试运营调试。由各个参展方自建的场馆中,42个国家馆有80%完成土建结构施工,正在内部装修,18个企业馆90%以上已经完工。

  目前,世博园区已经实现通水、通电、通气、泵闸排水设施等全部完成,园区出入口、景观绿化、遮阳喷雾、饮水、凳椅、雕塑、标牌等收尾工作正在全力冲刺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