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检察总长”被提名人黄世铭自称办蓝比办绿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8日14:48
  人民网3月8日电 台“检察总长”被提名人黄世铭今天表示,过去办案“办蓝的反而比较多”;他承诺若能担任“总长”,会尽快了解“首长特别费案”侦办延迟的原因,要求检察官赶快结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司法”、“内政委员会”今天召开联席会审查黄世铭人事案。黄世铭答询时指出,“首长特别费案”,台“法务部”曾发公文催特侦组尽速侦结,未来若担任“检察总长”,会马上深入了解迟未侦结原因,赶快结案。他过去办案从不考虑身分、党派,相关案件日后侦办不会有特别待遇,三一九案也是如此。

  他强调,过去曾起诉绿营的澎湖县长高植澎,在卫生所主任任内伪造处方单案;也起诉过蓝营的桃园县长刘邦友被控图利案,以及许多查贿案,“我办蓝的反而比较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