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日本首相要求丰田章男改进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8:45
  新华网东京3月8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8日下午在会见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时说,恢复顾客信赖是大事,希望丰田进一步改善工作。

  丰田章男向鸠山汇报了他就大规模召回汽车问题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在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的有关情况。他说,丰田“要向具有更高透明性的公司迈进”。他还表示,销量下滑的北美市场今年3月份起可能会逐步好转。

  由于多款汽车存在不同安全隐患问题,迄今为止丰田汽车公司已被迫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850万辆汽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