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退伍军人“背”街头征婚 不少女性上前搭话(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2:22

 

  图为新佳丽广场前,蔡军贴在背后的征婚广告吸引了许多女士的目光。

    本报讯(记者查锴实习生徐心怡)昨日是三八节,在江汉路新佳丽广场门前,一名男青年西装笔挺,站在寒风中,背上张贴的征婚广告已被雨雪浸湿。广告上,醒目的标语“嫁给我好吗?”吸引了不少女性驻足侧目。

  男子名叫蔡军,今年37岁,江夏区安山镇人,目前在辽宁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据他介绍,退伍后,由于自己一心奋斗事业,没有兼顾到终身大事。父母已经年逾古稀,希望他早日成家。

  蔡军说,近两年,他参加多次姻缘会,也在媒体上刊登过征婚广告,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想到父母的心愿,蔡军一番犹豫后,决定“背”着征婚广告上江汉路征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推销自己”。

  昨日上午10点,蔡军出现在江汉路中心百货门前,一路步行到新佳丽广场。蔡军说,刚一“登场”,不少人投来异样的目光,几分钟后,自己就习惯了。一路上,有几名女性上前交谈,还互相留了电话号码。

  有市民觉得蔡军哗众取宠,但也有市民认为,蔡军的情况如果属实,那说明他有孝心,真诚勇敢,祝福他找到真爱。

  记者 王翮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