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晒年货晒出假茅台 上写“国务院专供”(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3:30
网友所晒的假酒。
网友所晒的假酒。

  本报讯 镇江一网友年前收的两瓶酒,初看像茅台,但整个包装上没印一个“茅台”,只有下方标明是茅台酒厂出的。由于吃不准真假,他将这两瓶“茅台酒”拍成图片网上晒图,希望网友识别并告知真假。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办,获悉该酒是假酒。

   6日下午,网友“internist”在镇江一知名网站论坛上发帖,说“年前得到两瓶酒,初看像茅台,但整个包装、外壳上没印一个‘茅台’,只有下方有标明是茅台酒厂出的,但四周只文字说明这酒是‘国务院’如何如何的,我感觉像拉大旗做虎皮的,十有八九是假的,有谁认得?谢谢。”为此,他还在网上晒了两张图。

   记者拨打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办公室的电话,一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2005年他们曾应要求生产过一批“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局专用酒”,但数量极少,使用方也承诺不会流出一瓶酒到市场上。尽管如此,很快市面上就有了类似假酒。为此,他们当年就停止了这种酒的生产,公司还在相关报纸上发布了声明。现在市面上只要发现这种酒,就是假酒。(万凌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