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武乡县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6:39
  本报讯 2月份,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了关于命名2009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的通报,在“国家园林县城”一栏中,我省武乡县赫然在列。这是该县继荣获“国家级卫生县城”“中国绿色名县”等殊荣后,获得的又一张国字号“名片”。

  武乡县2006年获得“山西省园林县城”称号后,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为龙头,大力推进县城环境创新,先后投资2亿多元,建成景观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坚持“绿随路建、有路皆绿”的原则,结合该县街道新建和改造工程,先后绿化18万平方米。与此同时建成了园林化单位、庭院、小区70个。目前,该县县城绿化覆盖面积达到164万平方米,绿地面积达到144万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17平方米。

  (赵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