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吵架女友负气卖淫 新男友热情拉客抽份(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0:47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9日讯(通讯员 林毅 本网记者 廖明生)因与男朋友吵架,20岁的龙岩女子丽英(化名)竟负气去卖淫。而朋友郭某不但不劝阻,反而提供自己的住处给丽英卖淫,还帮忙拉客赚“抽成”。昨日,龙海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卖淫罪批准逮捕郭某。

  丽英于2008年来到龙海市,平时只是靠打一些散工赚钱。打工期间,丽英与比自己大两岁的小李相识,并发展成为恋人,但两人时常会因为一些琐事争吵。

  一次偶然机会,丽英认识了45岁的龙海人郭某。郭某是名摩的工,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过刑。丽英有时会单独或是与男友一起去郭某家玩。去年12月15日中午,丽英与小李再次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觉得窝火的她,负气跑到郭某家。为了“报复”自己的男朋友,丽英竟然要求“卖身,找其他男人玩”。听到丽英有如此荒唐的念头,郭某不但不进行劝阻,还答应帮丽英拉客,并将家中的一个房间提供给丽英卖淫。

  2009年12月中旬至2010年1月上旬,郭某以每次抽成30元的方式,先后容留丽英与多名嫖客进行卖淫嫖娼。其间,如果有男客人来到郭某家中,郭某就泡茶招呼客人并询问是否需要小姐服务,如果对方需要,郭某便将丽英介绍给他。

  2010年1月29日,经群众举报,警方迅速将郭某和丽英抓获。据悉,除丽英以外,郭某还曾经容留其他妇女在自己的家中从事卖淫活动。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