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麦当劳中国五名员工获2009年度公司总裁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0:58
  昨天记者获知,在麦当劳2009年度总裁奖的全球评选中,五名来自麦当劳中国的员工因杰出表现获此殊荣。每年,麦当劳公司都将这一殿堂级的奖项授予全球雇员中1%的优秀雇员。

  除了现金奖励外,获奖者还可得到一枚“总裁奖”徽章并将可偕同一位家属或好友参加今年五月份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颁奖晚宴,与麦当劳全球的最高管理层见面,并与来自世界各自的其他获奖者们交流心得、分享经验。

  此次获奖的五名中国员工分别为麦当劳营运部经理马瑾、财务部高级经理严嘉、法律部律师马刚、上海市场营运总监吴辉和天津市场地产部经理杜延松。他们均已在麦当劳工作多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达到了总裁奖的评选标准:有的为公司控制办公成本做了重要工作;有的制定出有效的工作流程节约了公司的营运成本,提高了营运效率;有的则为内部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咨询,促进了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启山说:“人员是企业成功的基石,麦当劳一直视员工为最珍贵的资源,并不断为员工提供职业持续发展的机会,我为这五位麦当劳中国的员工可以获得这一麦当劳殿堂级奖项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给顾客带来最佳的用餐体验,同时也为麦当劳其他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今后的总裁奖获得者中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员工。”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陈麒亦女士表示:“麦当劳致力于为所有本地员工提供发展机会,他们对我们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至关重要。麦当劳始终招募最优秀的人才、保留最杰出的领导、认可且奖赏员工最出色的表现,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