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总统夫人“不穿胸衣”会见俄总统遭议论(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9日12:01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握手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日前,西方和俄罗斯媒体对于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不穿胸衣”与俄总统夫妇共进晚餐议论纷纷。媒体认为,布吕尼的做法违反了“外交礼仪”。

  俄新网3月8日报道,3月2日出访法国的俄罗斯总统夫妇与萨科齐夫妇共进晚餐。但是媒体公布的照片显示,出席正式场合的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违反外交礼仪,虽然身穿“密实包身”晚礼服,但“强调身材的服装让曲线毕露”。率先表示讽刺的是英国小报,他们以“哎呀呀!胸衣哪去了?”为题发表评论。随后,这个“话题”开始被俄媒广泛报道。

  意大利《共和报》也发表看法称,布吕尼不是唯一的也是为数不多的,敢于展示自己好身材的第一夫人。俄媒报道称,梅德韦杰夫总统以“身材矮小”著称,身高仅162cm。他在与布吕尼握手时,视线刚好可以“瞥”到布吕尼胸部。

  俄新网报道认为,两国总统及夫人在友好的气氛下共进晚餐,这一事件并不会成为“丑闻”。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