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阿里山景区厕所“惹事” 掉门污水排放未做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5:02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嘉义阿里山花季开始,为了因应大批的游客,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调来一批流动厕所放在知名景点受镇宫前,没想到厕所门掉了,且厕所的污水排放也没有做好,这使得周边店家臭气冲天,生意也做不下去。

  阿里山上的樱花和杜鹃绽放,已经把阿里山妆点的一片粉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对其中一个景点受镇宫真的是越看越怪,因为厕所就大刺刺的放在受镇宫前让民众休息的广场,而且还对着店家。一名游客说就,“我觉得比较不雅观,因为阿里山风景区还蛮多境外游客来的。”

  不止厕所放在大庭广众下,更糗的事发生游客在上厕所时,流动厕所的门就整片掉了,目击的店家指出,“游客说你们这是什么厕所,一进去裤子脱下来,门掉下来,那是很丢脸的事情,昨天又有一个把手,要进去把手却掉下来,那个把手还在那--,还掉在地下,你看!”

  厕所掉门这么扯的事就发生在阿里山风景区里,而受镇宫边的店家更是饱受厕所的臭味,因为没做好排放设施,店家抱怨老是闻到一股臭味,游客经过这--是快步走过,生意大受影响。

  林管处则解释,厕所天天都有人清洁,会请求承包商加强维护厕所设备,毕竟阿里山的人气超高,厕所掉门的事,可是会大大的影响到游客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