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组图:南方飘雪“倒春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9日23:11

苏州(江苏),2010年3月9日   南方飘雪“倒春寒”   3月9日,行人从雪花飞舞的苏州街头走过。   当天,古城苏州出现“太阳雪”,天空时而阳光明媚,时而雪花飞舞,呈现早春时节难得一见的风景。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九江(江西),2010年3月9日   南方飘雪“倒春寒”   3月9日,游客在庐山花径公园内踏雪拍照。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3月8日至9日,江西庐山降下大到暴雪。   新华社发

无锡(江苏),2010年3月9日   南方飘雪“倒春寒”   3月9日,江苏省无锡市扬名中心小学的两名学生在雪中玩耍。   当日,江苏省无锡市雪花纷飞,进行课间活动的孩子们在校园里享受早春时节的雪趣。   新华社发(付斯博 摄)

无锡(江苏),2010年3月9日   南方飘雪“倒春寒”   3月9日,江苏省宜兴市石龙山上的皑皑白雪与近处的青青柳芽相映成趣。   3月8日晚至3月9日,江苏省宜兴市降雪。受“倒春寒”天气影响,今年宜兴早春茶开摘将推迟10天左右。   新华社发(丁焕新 摄)

杭州,2010年3月9日   南方飘雪“倒春寒”   3月9日,一名摄影爱好者在杭州西湖边的北高峰上拍摄雪景。   3月8日晚至9日晨,浙江杭州出现降雪,杭城的晨练者和摄影爱好者纷纷登上北高峰踏雪赏景。   新华社发(来顺兴 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