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省旅游局广派40万消费券 鼓励世博年湖南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0日01:28
  中新网上海3月9日电(叶艺勤) 为充分利用2010年上海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契机,加大湖南旅游产品在上海的宣传促销力度,湖南省旅游局9日在上海开展大型旅游推介促销活动。

  据悉,此次是湖南省旅游局第一次把该省划分为“大长沙”、“大湘西”、“大湘南”三个板块,并根据其不同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精彩缤纷的推介促销活动。内容包括介绍张家界、衡山、岳阳楼等17个重点景区景点以及红色旅游、湘南生态游、湘西民族风情游等8条旅游精品线路。此外,湖南省旅游局还向参加推介会上的上海市40家主要旅行商发放了40万元人民币的湖南旅游消费券。

  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表示,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上海市将采取相关措施鼓励和引导上海市民去外地旅游。湖南省拥有的部分旅游资源,例如红色旅游与上海形成了互补性。因此,双方应更加紧密合作,通过世博,扩大效应,更好地支持与发展中国世博旅游年。

  此外,为助推上海世博游和促进湖南省入境旅游的快速发展,湖南省旅游局还将派发100万元人民币的旅游消费券,重奖组织境外游客在世博会后到湖南省旅游或到先行赴湖南旅游后转而赴世博之约的湖南省内旅行社。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