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性病广告扯上男演员索百万 被告称网上付费下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0日03:50

  电梯摔伤人物业赔3万

  2008年3月22日下午5时,朝阳区鹿港嘉苑小区电梯瞬间急降致年过七旬的纪大妈摔伤,朝阳法院判决小区物业北京天鸿宝地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赔偿纪大妈医药费等共3万余元。

  物业公司一直不予执行法院判决,纪大妈近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本报记者 张太凌 通讯员 陈妍 黄硕

  性病广告扯上男演员

  出演过《狼毒花》等电视剧的演员孙玮发现,自己的一张照片,却出现在医院性病广告上。孙玮诉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简称藏医院)索赔100万元一案,昨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我们并没有侵犯肖像权。”藏医院代理律师称,该照片是从网上付费下载。

  由于需要补充证据,此案定于今日继续审理。本报记者 张太凌

  一把火烧光工人用品

  昨晨7时许,西四环中路,一装修工程队近30米长、面积百余平方米的简易房起火。

  简易房内分别为仓库、工人宿舍及厨房。包括电机线缆、工人生活用品在内的大量物品付之一炬,所幸无人受伤。

  有工人分析,起火原因可能是正在做饭的厨房内电路短路。本报记者 孟祥超 吴江

  男子买菜跌台阶身亡

  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从右安门外大街嘉祥菜市场北门下楼时突然跌倒,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以前见他常来买菜,但不清楚他的身份。”一名商户称。

  昨晚6时许,死者家属还是没有赶到现场,尸体被运走。本报记者 陈博 孟祥超

  驾黑车撞警车终难逃

  张某平日开黑车营生。1月21日上午,两辆警车接到110指令,称有一辆在五棵松桥向西行驶的富康车可能是被盗车。一辆警车开始拦截,张某加大油门逃跑,另一辆警车加入拦截,张某就想硬冲出去,结果将警车撞坏。

  日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本报记者 田北北

  10个大盗被控3宗罪

  近日,昌平法院以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强奸等三个罪名,判决一盗窃犯罪团伙10名成员1年3个月至20年不等的刑罚。

  经审理查明,2002年至2008年,该团伙分别在门头沟、房山、昌平等10余地,入户盗窃56起。该团伙一名成员还于2002年初,在石景山参与了对一名女子的轮奸。

  本报记者 张太凌 通讯员 赵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