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两货车清晨追尾 广园快速塞车四个小时(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4:21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摄影报道)昨天清晨4时许,两辆货车在广园快速路黄埔石化路段追尾,造成广园快速路双向车道大塞车达四个多小时,所幸两车司机均未受伤。

  当时夜雨连绵,牌照为“粤A59574”的蓝色小货车被车牌号为“鄂L7076挂”的红色大型货车撞到路中间的绿化带上。

  对于事故原因,两车司机说法不一。“当时两车都在中间车道行驶,前面的车突然向左侧滑,我们躲闪不及才撞上的。”大货车司机表示,自己的车左侧车头、车轮严重受损。蓝色小货车司机则坚称,自己在内侧车道正常行驶时听到“咣”的一声,随即整车被撞开。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