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首尔普降春雪 积雪达12.6厘米造成交通拥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9:22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都首尔从9日晚起普降春雪,造成了今晨上班时间的交通拥挤。

  截至10日上午7点半,首尔地区积雪已达12.6厘米,气温降至零下4.4摄氏度。大部分大马路的积雪已被扫除,但是胡同等的小路仍然处处积雪。

  首尔地方警察厅的综合交通信息中心表示,奥林匹克大道和江边北路由于前晚的积雪,大部分路段出现塞车情况。

  今晨的上班时间,大部分市民都放弃轿车,改乘公交车或地铁,所以从一大早开始就造成每辆公交车都爆满。

  乘坐地铁的乘客申荣圭(43岁,上班族,音译)表示:“平常会驾车上班,但是今天雪下得大,所以改乘地铁。”“比平时提前1个小时出门,但是地铁里还是人挤人。”

  首尔地铁方面表示:“虽然尚未做具体的统计,但客流量至少增加了一成多。”

  另一方面,首尔市政府从昨晚起出动3万5452名公务员和1415辆除雪装备,至今晨4点共洒下了3528吨融雪的氯化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