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火车脱轨 一个月内第三次铁路事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0:22

火车脱轨现场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9日发生一个月以来第3次铁路交通事故。一列火车在比利时西部城镇Mons出轨,所幸车上没有乘客,无人员伤亡。

  比利时通讯社称,事故发生当天,当地天寒地冻。火车脱轨后没有发生翻覆,车厢被直接吊回到轨道上。

  上个月,比利时两列客运火车在布鲁塞尔南部相撞,造成至少18名乘客丧生,数十人受伤。初步调查称,事故原因是因为一列火车闯红灯违规。这是55年来比利时最严重的铁路交通事故。

  另外一起事故是一列货车与一火车头在比利时东部城市列日相撞,原因不明,没有人员伤亡,但火车司机因休克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