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被山东确定为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0:29
  人民网滨州电 为了加速推进农村农业信息化示范省建设,近日山东省科技厅确定滨州市为农村信息化工作示范基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省将按照“平台上移、服务下延”的基本思路,加强资源整合和共建共享,推进广电网、电信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健全农村综合信息服务体系,全面提高农村信息化应用水平。在省级层面,力争经过三到五年努力,建成最大的省级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10个专业服务平台,建设50个信息化示范县(市)和1000个科技示范站点。通过农村信息化服务提高农业专业化生产水平和品牌效益,年创造社会经济效益200亿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滨政崔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