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查获15万美元假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2:30
  新华网利马3月9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警方9日在首都利马的豪尔赫查韦斯国际机场抓获一名准备携带假美钞离境的犯罪嫌疑人,并查获15万美元假钞。

  据秘鲁《商报》网站9日报道,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名为胡安加夫列尔迪韦尔热,美籍多米尼加人。他当天准备离开利马,途经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前往美国洛杉矶。在登记行李时,他的紧张表情引起机场海关人员的注意。

  在开箱检查时,海关人员在胡安加夫列尔的一双白色旅游鞋里发现一个用绳子系好的小塑料包,里面藏着一打100美元面值的假钞,随后又在另外4双鞋中发现其他假钞,共计15万美元。

  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这些假美钞是在一个名叫玛利亚的秘鲁女人家中交接的,但他不记得这个女人的姓氏和家庭地址。目前秘鲁警方以涉嫌非法拥有和持有假钞罪对他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