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杭大运河及钱塘江水位回落 滞留船只恢复通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2:40
  京杭大运河及钱塘江水位回落千余艘滞留船只恢复通航

  新华网杭州3月10日电(记者章苒)记者10日从交通部门获悉,因为遭遇60年来最大早春汛情而封航长达8天之久的京杭运河杭州段和钱塘江,目前已全面恢复通航,1400余只滞留船舶陆续放行。

  杭州市自3月1日遭遇持续降雨,3月4日至6日,甚至出现了60年来历史同期最强降雨,运河等流域超警戒水位,钱塘江流域、京杭运河杭州段、杭甬运河全线、萧绍内河自3月2日起全线封航。

  记者从杭州市地方海事局了解到,2日封航以来,杭州航区内共有1400余只船舶滞留,其中电煤船舶3万余吨。9日上午开始,杭州市内河平均水位降至4.2米,运河杭州段、钱塘江等流域开始解除封航。为确保重点物资运输通畅,所有电煤船舶和重载船舶优先放行。据了解,即使是在天气持续晴好的情况下,全部船舶放行需要两到三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