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学生呼吁废除核武 上街征集签名送美国(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0日14:01
当地记者采访东京的高中生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日本共同社3月10日消息,为了今年5月在纽约举行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会议,一群东京的高中生正在征集签名,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呼吁人们彻底废除核武器。从去年夏天至今,他们已征集到3500人的签名,目标则是1万人。会议期间计划有5名高中生赴美递交签名。

  组织此次签名活动的是“东京高中生和平研讨联络会”的十多名成员。每到周末他们就到年轻人和外国游客聚集的原宿车站等地开展活动。

  即将赴美的高二学生西之原梦真干劲十足地说:“收集签名很辛苦,需要勇气,但我们这样做是为推动废除核武器的进程。很想听听美国高中生对投下原子弹的看法。”

  据悉届时他们还计划和美国当地高中生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