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小幅下跌 热点降温市场观望情绪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8:37
  中新社北京3月10日电(黄瑞)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下跌,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上海本地股﹑新疆等板块领跌大盘,“两会”期间市场热点相继降温。即将于周四公布的2月份统计数据以及央行可能再度加息的消息,使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周三沪深两市曾一度冲高3085点后回落。沪指收市报3048.93点,跌幅0.66%;深成指收市报12391.64点,跌幅0.93%。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成交额仅987.40亿元。

  煤炭﹑上海本地股﹑农业﹑新能源等板块相继降温,且跌幅居前。黄金﹑有色金属等板块领涨大盘。

  此外,中国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筹备会议9日在京召开,受此影响,物联网概念股于早盘表现强势,新大陆﹑远望谷﹑上海贝岭、厦门信达等个股冲高回落后,以小幅上涨收盘。

  分析人士指出,周三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趋势,其压力来源于两点:一是成交量不足,当市场正将积极大步向前时,央行正悄然加大资金回笼力度,同时近期新股发行比较密集,市场资金缺乏;二是前期市场热点相继降温,尤其是区域投资板块等品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