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二届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中国赛区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21:17
  中新网成都3月10日电(徐杨祎)第二届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中国赛区于10日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大赛将于3月15日全面接受选手报名,在四川、辽宁、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江西、安徽、湖北、浙江、云南、江苏、山东、河北、河南、湖南共16省(市)同时展开。通过省级决赛,选出48位优胜选手参加5月29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决赛。

  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是一项极具声誉的全球性赛事,它起源于美国已经举办82届的拼字比赛,由美国最大的电子出版公司富兰克林和世界英语教师协会共同发起,其参赛国均是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大赛设立12个国家赛区,包括中国、法国、德国、俄国、意大利、韩国、阿根廷等。每个分赛区的前两名将最终前往美国纽约角逐全球总决赛。

  中国赛区主办方、诺亚舟公司总裁唐本国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旨在为中国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全方位锻炼的额国际平台和机会,全面提高英语技能水平,让他们有机会从中国的舞台走上世界的舞台,展现当代中国少年的优秀素质。”

  据悉,中国赛区参赛选手必须是年龄在14周岁以下、其母语为汉语的学生。同时,其父母和法定监护人均必须为母语非英语的中国籍公民。广大青少年可通过网络、专卖店以及学校等渠道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