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2000余旅客接踵赴台游 厦门迎赴台湾旅游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22:54
  中新厦门3月10日电(陈悦柳伟伟)“中远之星”号客滚轮10日晚再度载运650名旅客直航赴台湾地区旅游。自9日晚以来,已有2000多名旅客从厦门出发赴台旅游,厦门口岸在祖国大陆春运的最后一天迎来赴台游高峰。

  据厦门边检部门统计,3月9日晚,“中远之星”号客滚轮载运着17个旅游团共632名旅客直航赴台湾地区旅游;10日白天,又有25个团队809名旅客经厦金直航赴台湾地区旅游。至当晚,24小时内经厦门海港口岸赴台游的旅客总数近2100人。

  边检人士介绍,此前厦金航线曾于去年4月15日创下1200余人次单日经厦金航线赴台游的记录。此次仅10日当天,就有1400多名旅客从厦门港口出发赴台旅游,虽然其中还包括乘坐“中远之星”直航台湾的旅客,从中依然可见大陆游客赴台游的盛况。

  厦门旅游业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厦金航线自身具有“航程短、航班多、价格低、中转方便”等诸多优势,经厦金航线赴台湾本岛观光旅游价格相对便宜,还可顺带游厦门、金门等地,而且基本不受航班载客人数限制的影响。

  此外,乘坐“中远之星”号直航台湾旅游,晚发朝至,客轮上还有诸多娱乐设施,可谓舒适快捷。因此,从厦门中转赴台旅游颇受游客欢迎,热度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