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洛文尼亚总统访问立陶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04:17
  新华网里加3月10日电(记者杨德洪)维尔纽斯消息:斯洛文尼亚总统图尔克10日对立陶宛进行正式访问并会见了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双方主要讨论了双边合作、欧盟未来发展、能源及应对经济危机等问题。

  格里包斯凯特表示,图尔克及其所率领的斯洛文尼亚企业家代表团的来访将为立斯两国合作拓展新的领域,并促进两国进一步挖掘经济合作潜力。

  格里包斯凯特指出,立陶宛将学习借鉴斯洛文尼亚加入欧元区及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经验。图尔克表示,斯洛文尼亚和立陶宛同为欧盟新成员国,两国应就共同面临和关心的问题加强协商。

  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快制定统一的欧洲能源政策。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