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让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05:20
  因油而建、因油而兴的吉林省松原市虽然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较重,财政收入下滑,但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全市的民生投入不降反增。公共设施建设向农村倾斜,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全面落实;“五险”扩面、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等稳步推进,多项保障水平居全省前列;1.2万户居民和9万户农民从棚户区和泥草房搬进新居,71.4万农村人口告别高氟砷水和苦咸水,喝上安全水。

  松原市乾安县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全市的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经验和示范引导。松原市以点带面,全市的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成果显著。2009年,面对油价下跌、油田限产的考验,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仍净增248亿元,突破900亿元大关,创造了历史最大增幅,经济综合实力稳居吉林省第三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键要体现在决策上、落实在工作上、反映在成果上。目前,对于松原来讲,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下定决心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

  (本报记者 孔祥武)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