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美的”在我省推行免费保养服务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6:41
  本报讯(记者岳晋峰)只要家中拥有美的品牌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在3月份里都可享受到美的公司工程师提供的上门免费保养服务。这是3月3日美的公司向山西市场消费者作出的承诺。记者了解到,随着消费者家电保有量的不断增多,售后服务却未能同步发展,家电维修难、保养难等现象,都令消费者头疼不已。为结合今年“3·15”的消费主题,美的公司全面参与行业服务竞争领域,推出首家“一人上门完成三品类全面保养”的服务模式。目前,美的公司经专业培训、严格考核上岗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已全部到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