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吵架枪杀特警 警方悬赏10万哥劝自首(组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8:10
牺牲的特警窦勇
牺牲的特警窦勇

潜逃的凶手付晓霖
潜逃的凶手付晓霖

  长安男子兰州枪杀特警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

  持枪威胁妻子并枪杀前来处警的特警,3月9日晚8时许,39岁的付晓霖(曾用名“付小林”)在犯下凶案后脱逃。兰州警方悬红10万元在全城范围内对其展开抓捕。

  事发现场严密封锁

  9日晚9时许,记者闻讯赶赴现场进行采访时,警方已将南河道南端从雁滩二号桥到东湖干果市场的近一公里路段全线封闭。晚10时许,为确保周围邻居安全,警方疏散了全楼所有居民。据部分在附近观望的住户介绍,发生枪击案的现场是一幢6层建筑,属渭源路社区。

  据邻居介绍,当天下午付晓霖持手枪胁迫妻子,妻子随即报警。特警窦勇赶来进入付晓霖家,此后不久就听到一声沉闷的枪响,随后一片平静。据知情人透露,当晚窦勇到付晓霖家处警,付晓霖的妻子开门后,付晓霖开枪击中了窦勇。窦勇倒地后,付晓霖的妻子和女儿乘乱逃离并再次报警。

  事发地居民惊魂未定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案发地南滨河东路198号。一名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给门口张贴因特殊原因停暖的公告,路边停着2辆警车,车上的民警注视着从这里路过的每一个可疑人员。记者试图进入案发的2楼,可是这里也已经被封锁无法进入。

  楼下的商户老板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关门比较晚,恰巧目击了整个过程,直到现在还心惊胆战的,同时他也为牺牲的警察感到痛心,希望兰州警方能够尽快破案。而其他的商户和住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多不愿说什么,不过他们都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恶徒应该早日受到法律的制裁。

  社会各界悼念特警窦勇

  17时许,记者来到兰州市公安局,在窦勇的灵堂里,摆放着社会各界送来的花圈,战友们为他拉起了吊唁的横幅,整个现场显得非常庄重。在短短30分钟的时间里,就有很多慕名市民和有关部门的领导来到这里进行悼念。人们手持菊花,缓缓的来到窦勇的遗像前,每个人都在心中默默的哀思:我们的英雄警察,一路走好!(据《兰州晨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