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爱尔兰批准警务和司法自治 布朗表示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8:23
  中新网3月11日电北爱尔兰地方议会9日以压倒性优势批准接受英国中央政府向当地转移警务和司法权力。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北爱尔兰地区的警务和司法权力将在4月12日正式由伦敦移交到贝尔法斯特。

  根据民主统一党和新芬党在2月达成的协议,北爱地方政府的正副两位首席部长将任命一位可以得到当地各社区普遍接受的司法部长。

  北爱尔兰统一党虽然坚持一贯立场,在星期二对有关议案投了反对票,但他们的反对无阻议案的通过。

  英国首相布朗对有关投票结果表示欢迎,他说这标志着困扰北爱尔兰数十年的纷争走向终结。英国政府在38年前因北爱尔兰安全局势恶化而将警务和司法权力收归中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