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79岁超模婆婆满头银发 女王般贵气成名牌宠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8:34
  中新网3月11日电 外电消息,近日,一名79岁的超模成为新闻焦点。她就是在每年2、3月在全球四大时装展走T台的美国模特儿戴尔.奥利菲斯(CarmenDell"Orefice)。她满头银发,优雅气质依旧。

  奥利菲斯纵横时装界66年,今年6月就79岁,早登神台。她天生美人胚子,13岁由一名摄影师的妻子发掘,15岁已荣登《Vogue》杂志封面,是这部时尚杂志历来最年轻的封面女模。她一度退出天桥,1978才重踏台板,直至今天。

  年华老去,奥利菲斯却依然位例超模行列。她女王般的贵气,迷倒名牌,Hermés、Dior等都邀她助阵,Rolex还找她代言。超模婆婆依然美丽迷人,笑言养颜秘诀是涂一种“价格只是ElizabethArdenN分之1”的马匹用护肤霜。

  美丽背后,是那人生历练的内涵。1980年代,她炒股票输身家;之后,她又堕入马多夫的世纪金融天仙局,又一次输身家。但富贵浮云,放得低,就是优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