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在同个房间连偷7次 房主被偷到接近崩溃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9:01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沈辉(化名)第七次溜进老沈的房间,发现能偷的都偷过了,连钉在墙上的那截十来米的电线也被他偷过两回了。还能偷点什么呢?总不能空手而归吧。他又扫视了一下房间,算了,就那条空调被吧,尽管第一次光顾这里时他已经顺手牵羊偷走过一条空调被。

  当天晚上,他裹在那条空调被里被老沈抲牢了。老沈真当是恼火啊:“这是我一个月里第七次被偷了。”

  昨天,沈辉被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起诉。他说,老沈家七次被盗都是他干的。

  28岁的沈辉是个惯偷,去年10月初,他逛到了江干区某工地,发现一排简易房内没有一个人,最边上那间房里家底最“殷实”,于是拔出螺丝刀撬开了房门锁。

  房间内没有现钱,沈辉有点郁闷,贼性一上来,就把角落里的一台冰箱和电视机给扛走了,临走前,他想到自己在杭州连个落脚地都没有,还顺便捞走了一条空调被。沈辉靠那些变卖的钱支撑了20天。

  10月27日早10点,沈辉又没有钱了,逛着逛着又来到了那个工地那间房。房门已经换了把新锁,这回,沈辉是用力扳开窗户翻进去的。房间内还是没有现金,大家电上次已经偷了,沈辉就偷了台影碟机,还顺手拿走一把刮胡刀。

  第二天中午11点,他第三次又来了。房间没人,空地上停着一辆汽车,沈辉捡起块石头砸破了副驾驶室的玻璃,可惜没找到什么值钱东西。

  11月2日,早上7点多,沈辉再次来到那个简易房门口,房门没锁,他堂而皇之地进去偷了个电磁炉。

  沈辉彻底“迷”上了这个房子,11月8日下午1点多,他又来到了那里。但是,他懊恼地发现,房间里实在没什么东西,唯独墙上钉着一条接电灯的电线。他突然想到电线也好卖钱的,就用刀割走了十几米电线。

  卖电线的钱毕竟不多。11月9日晚,他又来到简易房,这时,他惊奇地发现被自己割掉的电线又“长”回来了——有人接上了新的电线。喀嚓,他又剪了那截电线。

  11月11日,就是第七次,沈辉偷了那条空调被后,没有走远,就在工地上一空厂房里睡下了,直到被老沈抓牢报警。

  话说,房主老沈已经被沈辉偷到了接近崩溃,事后谈起这个事,他也是哭笑不得。

  经鉴定,被盗窃物品总价值人民币3370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