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家印再入福布斯中国前十 中超首富个人280亿资产(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1日10:51
许家印已是中国足球首富。(资料图)

  华体网报道3月11日,《福布斯》杂志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公布了2010年度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墨西哥的电信巨擎卡洛斯·斯利姆·赫鲁(CarlosSlimHelu)占据第一宝座。而新入主广州足球的恒达集团许家印在中国富豪榜上以4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位列第七、全球212位。

  2007年之前的13年全球首富的席位都被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占有,2008年,沃伦·巴菲特620亿美元登顶福布斯富豪榜榜首。2009年,比尔·盖茨以400亿美元身价重登福布斯榜首。此次是福布斯全球首富近三年来连续易主。

  2010年福布斯的富豪榜中亿万富翁的总资产为3.5万亿美元,人均净资产为35亿美元,比上年增加了5亿美元。该杂志统计的全球亿万富翁数有1011人资产达到10亿美元,比1年前增加了218人,但少于2008年的1125人。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方面,李嘉诚以210亿美元位列榜单14位,李兆基185亿美元位列22位。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以70亿美元净资产名列内地榜首位,位居全球富豪榜103位。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苏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近东则以50亿美元和45亿美元净资产位居中国内地榜二、三位。

  而新入主广州足球的恒达集团许家印在中国富豪榜上以4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位列第七。

  福布斯2010年度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

  名次姓名国籍年龄净资产(单位:10亿美元)

  1卡洛斯-斯利姆家族墨西哥70 53.5

  2 威廉·盖茨III美国 54 53.0

  3沃伦·巴菲特美国79 47.0

  4穆凯什·阿姆巴尼印度52 29.0

  5拉克希米·米塔尔印度59 28.7

  6劳伦斯·埃里森美国65 28.0

  7伯纳德·阿诺特法国61 27.5

  8埃克·巴蒂斯塔巴西53 27.0

  9阿曼西奥·奥特加西班牙74 25.0

  10卡尔·阿尔巴切特德国90 23.5

  福布斯2010年中国富豪排名

  名次名字国籍年龄净资产(单位:10亿美元)

  14李嘉诚中国香港 8121

  22李兆基中国香港 8218.5

  103 宗庆后中国64 7.0

  154 刘永行中国62 5.0

  176 张近东中国47 4.5

  189 王传福中国44 4.4

  212 许家印中国51 4.0

  232吴亚军家族中国 463.9

  249 梁稳根中国53 3.6

  249 马化腾中国38 3.6

  258 李彦宏中国41 3.5

  277 陈发树中国49 3.4

  277 杨惠妍中国28 3.4

  287 何享健中国67 3.3

  297 刘忠田中国46 3.2

  307 吕向阳中国48 3.1

  307 周成建中国44 3.1

  316 王健林中国56 3.0

  374 刘永好中国58 2.5

  374 卢志强中国58 2.5

  400 祝义才中国46 2.4

  400 郭广昌中国43 2.4

  400 鲁冠球中国65 2.4

  421 黄如论中国58 2.3

  437 丁磊 中国 382.2
吴亚军成为地产新首富。

  继恒大地产之后,重庆地产商龙湖地产公司掌门人吴亚军以超过300亿港元身家超越碧桂园大股东杨惠妍晋升中国房地产女首富。

  她们也许未能跻身2008胡润女富豪榜,她们也许没有杨惠妍、张茵等人“名震江湖”,但她们年轻貌美,身价过亿,堪称美貌、智慧与财富的完美结合,她们的生活被人们羡慕,她们的成长经历广为流传。下面向你介绍一下十大年轻貌美身价过亿的中国女富豪。
NO.1杨孟飞

  NO.1 杨孟飞

  少女总裁:杨孟飞籍贯:中国现居:温哥华年龄:22岁生肖:牛身高:170CM体重:48kg职业:温哥华一家上市集团总裁。
NO.1杨孟飞

  最近网络掀起一股热潮,那就是少女总裁杨孟飞,有人说:“她用她脆弱的心去诉说她的心路历程。真挚的情感,平凡的语言,让每一个人的心为之颤动。毕竟80后的孩子很少有写出这么致深致感的文字”。
NO.1杨孟飞

  她诉说心路历程:“生活中有两种悲惨的事,一种是你想要的得不到,另一种是你不想要的却得到了。这点在我身上印证了,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但是偏偏却是这样的生活。不可否认妈妈的去世对我的打击,在死亡面前,我想选择遗忘,只有回避那些曾经的记忆,才能再度寻回被摧毁前的笑容。但是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生命不可挽留这个事实。”这段话是她讲述自己经历的开场白。”
NO.1杨孟飞

  如果我说爸爸妈妈离异,我想任何一个知道他们名字的人都会很诧异,因为在中国人的思想里,官职越大是越不敢离婚的。人们都在维护表面的平静,我家也一样,不同的是没有太多的人知道而已,对于他们离异,我没有什么看法和态度,只是觉得很丢人件事情,所以我从不对任何人提及他们离异的事情。两个都是以事业为自己生活重点的人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只能选择离婚。”
NO.1杨孟飞

  “爸爸有今天的地位是自己从最不起眼最苦的工作做到现在,妈妈有今天的事业,是因为她舍弃了很多自己不想舍弃的。哥哥有今天的辉煌,是他的毅力,当有人看到他出入各种高档酒店时,有谁会相信他创业时因没有钱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当人们看到他现在被身上的名牌包围时,有谁会相信他曾经一年四季只穿过一双很旧的鞋子的时候?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他辛酸的苦难的过去。”
NO.1杨孟飞

NO.2付文丽

  NO.2 付文丽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现在象这样又漂亮又年轻的美女老总太少了。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NO.2付文丽

  学习工作经历那年大学毕业,学习计算机专业的付文丽选择了教师这个光辉的职业,教授计算机应用及编程等课程。可是,天性好强的她不甘心此后的人生没有激越的滋味,于是,她在没跟家人商量的情况下,毅然下海。在商海中前行也不是马上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心思严谨的她于是选择了一个与自己专业挂钩的职业,做为一个过渡。
NO.2付文丽

  太合是付文丽事业的真正起点,而房地产却成了她一生坚守的事业。2001年,付文丽加盟天地控股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出手不凡,投入市场的第一个项目银网中心,由于准确定位和抢准推出时间,租售率超过99%,被业界公认为中关村写字楼开发的经典之作。在付文丽掌控之下,集团投资开发的项目就涉猎了高档写字楼、大型住宅社区、高档公寓、Townhouse社区、别墅、商业中心及高档休闲度假村等多种业态。
NO.2付文丽

  总裁职位是付文丽先前奋斗的终点,更是她继续奋斗的起点。由副总裁到总裁,付文丽的事业承前启后,她与她的团队一起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天地控股的知名度在社会上越来越高,其品牌形成了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为天地控股向多元化发展奠定了稳固的根基。目前,天地控股已推出的几个项目——银网中心、鹿港、炫彩嘉轩,在北京市场上均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此外,卷石天地大厦、御海王朝、阿凯笛亚庄园、丝绸之路商业街、银湖度假村等几个项目正在规划或即将推出。从写字楼到住宅,从商铺到别墅,可以讲,其开发的物业已涵盖了商品房的各种类型。
NO.03罗佩萍

  NO.03罗佩萍

  她是新百伦(NewBalance)全球总公司的执行董事,是最年轻的最高决策层成员;她是全球分公司唯一的女性总经理,唯一一个华裔。她叫罗佩萍,一个会眯着眼睛跟你笑,分分秒秒鼓动你要多运动的美丽女老板。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美国某国际运输公司自创公司,随后获得NEWBALANCE台湾地区代理权和NEWBALANCE总公司接受台湾经营权,成为NEWBALANCE总部最年轻的执行董事现任新百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NO.03罗佩萍

  罗佩萍出身在台湾,17岁那年早早地背上行李,去美国念书。她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学国际贸易,一毕业,去了一家贸易公司,从公司最底层的业务员开始干起。那个时候,大陆的改革开放才刚起步,罗佩萍花了3年时间,把贸易的整个流程都撸了一遍。她工作很用心,除了手头的事务,还会时常留意进出手中的衣服和鞋子,她发现有个牌子的运动鞋非常好穿,虽然卖得不多,但销量稳定,再看看当时的台湾市场,没有人代理,于是机会来了,罗佩萍跳槽,带了两个帮手,成立公司。到今天,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争取到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NewBalance整个台湾代理权的竟然是那家只有3个人的“皮包公司”,而那一年,罗佩萍才是个20多岁的小姑娘。她一个人冲到美国公司的大本营,要求谈判,可汲汲无名,当然没人理她,罗佩萍不管,硬是不走,对主管提出条件“只要给我20分钟”。对方觉得她一个小姑娘要做全台湾的代理商,很有趣,同意接见,不料这一谈不得了,罗佩萍把人家鞋子的历史、现实、未来说得头头是道。最后,预先商量好的20分钟延长到6小时,罗佩萍拿下了代理权。
NO.04胡敏珊

  NO.04 胡敏珊

  名媛?美女?天才?女强人?慈善家?这些单一的词都不足以涵盖胡敏珊(Christie)丰富的经历。这张依稀在电视广告上看过的面孔后面,是一些在钟表界几近传奇的故事。胡敏珊是香梦地(Charmonde)集团的幕后掌舵,从腕表至艺术精品市场,她以将各种不同新潮及时尚品牌引入到亚洲市场为使命,扩展她的代理王国。此次,PhilipSteinTESLAR健康腕表进入上海,势必再次引发一股新风尚。
NO.04胡敏珊

  2004年,胡敏珊投资了近7位数字资金,从美国取得PhilipSteinTESLAR手表的亚洲代理权,此表是包括麦当娜、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欧美明星们的腕上最爱。除了名气够响之外,她选择PhilipSteinTESLAR,更看中它设计独特的两枚芯片能帮助人体抵抗强电磁场,减少电子污染对人体的影响。此表在香港、台湾也同样掀起热潮,黎明、郑裕玲、周杰伦、郑中基、陈嘉容等都相继成为拥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