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即将卸任智利总统10日会见中国政府特使尹蔚民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1日11:40
  2010年3月10日,即将卸任的智利总统巴切莱特会见应邀出席智新总统就职仪式的中国政府特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中国驻智大使吕凡和智外长费尔南德斯等参加。

  尹蔚民特使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对巴切莱特的亲切问候,高度评价巴切拉特在任期间为中智关系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中国政府再次对智遭受特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相信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尹蔚民特使说,中方从战略高度重视发展同智利的关系,愿同智方一道,推动中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巴切莱特请尹蔚民特使转达对胡主席和温总理的问候。巴表示,智遭受特大地震后,胡主席第一时间致电慰问,中国政府迅速提供应急现汇和物资援助,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智利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她本人、智利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激。巴强调,智中是好朋友,智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将两国关系推向更高水平。巴预祝中国上海世博会取得成功,希有幸参加开幕式,尹特使表示中方欢迎她方便时再次访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