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发布森林火险红色预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9:01
  新华网昆明3月11日电(记者吉哲鹏)11日,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云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森林火险红色预警,未来一周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无有效降水,将持续极度危险森林火险。

  记者从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去年入秋持续至今的干旱给全省森林防火工作带来巨大威胁。从去年11月1日进入森林防火期后,全省已有14个州市已持续75天4级以上高火险天气,92%的县市区处于高火险状态。

  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林向东说,由于全省林区长期严重干旱,可燃物极其干燥易燃,在持续性的高火险天气条件下,各地所发生的森林火灾均具有蔓延极快、强度极高、扑救极难、危险极大、极易复燃的突出特点,森林防火工作将面临严峻挑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