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秦刚:韩外长访华是中韩加强沟通促合作良好契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8:58
  中新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外长将访华,这是中韩加强沟通、促进合作的良好契机。

  在回答记者针对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17日至19日将访华的提问时,秦刚表示,当前中韩两国关系良好,双方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日益活跃,在重大国际或地区问题上双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中方对中韩双边关系良好状况表示满意。

  秦刚指出,中方愿同韩方一道进一步发展中韩关系,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人民和平稳定发展。“柳明桓外长即将对中国的访问是一次双方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在重大问题上进一步沟通与协调的良好契机。我们将同他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届时会谈到六方会谈有关问题。”秦刚说。

  秦刚还表示,中韩在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重启六方会谈方面都有共同愿望。中方愿意和韩方为此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六方会谈能够尽早的重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