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津巴布韦粮食危机加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1日23:20
  新华网内罗毕3月11日电(记者淡然)哈拉雷消息: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11日发表声明说,南部非洲国家津巴布韦的粮食危机正逐步加剧,全国约217万人受饥饿折磨,急需粮食援助。

  近几个月来,津巴布韦境内降雨分布极不均匀,干旱和洪水分别袭击全国不同地区,粮食收成大受影响。当地农业组织估计,今年全国主要粮食作物玉米的产量约为50万吨,远不能满足全国每年180万吨的需求。

  津巴布韦农业、机械与灌溉部长约瑟夫·马德上月表示,该国需要马上进口粮食,否则情况将不堪设想。

  红十字会去年12月曾宣布延长在津巴布韦的粮食援助行动至今年10月,并呼吁各界向津巴布韦追加3320万美元额外援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