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里兰卡将于下周审判前陆军司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1日23:06
  新华网科伦坡3月11日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萨马拉辛哈11日说,总统拉贾帕克萨已经任命了一个军事法庭,该法庭将于下周审判前陆军司令丰塞卡。

  萨马拉辛哈说,拉贾帕克萨根据斯现任陆军司令的建议,任命三名少将组成军事法庭,该法庭将于3月16日和17日开庭审讯丰塞卡。

  丰塞卡面临7项指控,其中主要的指控是在服役期间从事政治活动。此外,丰塞卡还被指控在军事采购方面有不当行为。

  丰塞卡从2005年12月至2009年7月担任斯陆军司令,在此期间为击败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发挥了关键作用。2009年11月,丰塞卡辞去时任的国防总参谋长一职并退役,转而代表反对党阵营参加总统选举。在今年1月2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丰塞卡被现任总统拉贾帕克萨击败,随后于2月8日被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