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大学拟建济南、青岛、威海三校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0:09
  中新社青岛3月11日电(李英)记者11日从此间有关方面获悉,山东大学已着手在青岛筹建新校区。山东大学青岛新校区选址已经基本确定在青岛即墨鳌山卫镇。

  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来山东大学会有济南、威海、青岛三个校区。探索中国特色的加州大学办学模式,这在中国还没有先例。尽管山东大学在创新办学模式的过程中,借鉴了美国加州大学的办学模式,但两者有着明显的不同。加州大学的各个分校是彼此独立的,而我们的几个校区都是在山东大学的统一管理下,对各自的学科进行布局。随着青岛校区筹建工作的启动,山东大学在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办学的规划即将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