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总统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01:16
  新华网贝鲁特3月11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黎巴嫩总统米歇尔苏莱曼11日在总统府会见了由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

  苏莱曼说,黎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对中国长期以来在国际和地区事务,特别是中东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表示赞赏。黎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提升至更高水平。

  李进军积极评价了两国关系,感谢黎方在涉及台湾、西藏、新疆和人权等事关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方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黎巴嫩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领土主权完整而进行的正义斗争。

  双方还就中东和平进程等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当天,黎巴嫩“未来阵线”领导人、黎政府总理萨阿德哈里里,黎议会议长纳比尔贝里分别会见了李进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党际交往交换了意见。

  李进军一行是应“未来阵线”的邀请于9日晚抵达贝鲁特对黎巴嫩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